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一个不正经的变小梗1

有小可爱和我说想看叶修被心脏们坑了。


正好可以拖延写3的时间。


nice。

――――――――――――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

他在床的边缘疯狂试探,想要下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床,实在是太高了。


先、先抽根烟冷静一下?

叶修钻进枕头底下,把烟盒拖出来。

他沉默了。

一根烟赶上他半个身子长了,抽个屁啊!

打火机也是。

以他现在的体型根本控制不住打火机。

玩火自焚,倒是很有可能。

嘤。








叶修垂头丧气地坐在苏沐橙手上,周围是12个巨大的脑袋。

“不管怎么样,先给哥来件衣服呗。”叶修被他们吵得头疼,有气无力地哼了一声。

没错,他变小了然而他的衣服并没有变小,所以他现在只能用一条毛巾包住自己。


楚云秀想了想:“我去外面买一个娃娃,把他的衣服拿下来?”

黄少天瞅了一眼努力拉住毛巾而不慎露出粉红色的〔哔――〕的叶修,试图使楚云秀放弃这个想法:“毛巾挺好的啊清洁环保舒适柔软老叶还可以,一天换一条……怎么了?你们都这么看我?”


然后他感到嘴里有什么腥腥的。


黄少天一摸,原来是流鼻血了。


于是黄少天被叉出去了。


方锐觉得机会来了:“你看别的队的就是不靠谱!还是交给我吧!我把我的内裤给他,我保证不会摸叶修的〔哔――〕的!!相信我,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方锐,被隔离了。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可以给他做两件小衣服。”

此话一出四座惊。

孙翔,用看hentai的眼神看自己的前队长。


肖时钦的技能树好像不太正常啊!


肖时钦从背包里翻出一件青色的小长袍:“我做的裤子是给手办穿的,里面很粗糙,你穿不了。所以只能穿长袍了。”

这件衣服看起来居然意外的正常!?

――当然这个时候我们就不吐槽他一个大男人给手办做衣服了。

王杰希大眼一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对裁缝一窍不通的楚云秀震惊极了:“原来小戴说的他们的队服都是你给缝的是真的啊!!”

肖时钦难得有些羞涩。

他又拿出了一套君莫笑的小装备:“如果领队喜欢的话也可以试一试这个。”

装备做工十分精细,甚至还配了一把小小的千机伞。

叶修好奇的抓住伞柄往外一抽,果然抽出了一把剑。

简直是十分返真了!


叶修看向肖时钦的眼里顿时发出了pikapika的光。


所有人看向肖时钦的眼神都变了。

他们本来以为有钱能让他们买叶修周边是最大的幸福。

万万没想到,贫穷反而让肖时钦点亮了裁缝这种技能!!!!!

叶修拿着小🌂十分开心:“很不错嘛!!!”


苏沐橙虽然知道肖时钦是个大心脏,但是看着肖时钦如此的贤惠,于是她狠心的把叶修交给了他。

毕竟苏沐橙是一个女孩子,照顾叶修总是不方便的。

虽然她小的时候叶修还帮她洗过内衣。





是夜。

叶修坐在肖时钦的床上,看着他穿针引线。

“睡衣做好了,给。”肖时钦把手里的小睡裙递给了他。

是的,没错,是睡裙。

浅粉色的法兰绒,白色蕾丝边,绣着几朵深粉色小花,甚至还有两颗小小的珍珠纽扣。

简直是秀气极了。

叶修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这种东西就应该给张佳乐穿!!或者吴女士!!!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肖时钦是个hentai啊!!!

再怎么坚强的人遇到这种反常理的情况都不可能冷静下来,叶修虽然不害怕,但是他发现自己连男性的权利(?)都丧失了,不禁感到悲凉。

“我是不会穿这种东西的!!”

肖时钦万分遗憾:“只有法兰绒的比较柔软,亲肤。不过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还有些别的,你再看一看?”

然后肖时钦拿出了一个袋子,底朝天倒了个干净。

各种各样的小裙子散落在床上。

蕾丝荷叶边泡泡袖贝壳水晶珍珠纽扣雪纺镂空嫩绿鹅黄粉红浅紫黑丝……等等黑丝是个什么鬼啊!!!!


――――――明明来苏黎世是为了比赛的为什么你会拿着这些东西啊!!!!

――――――不不不,重点是哥就要穿这些东西吗!?!?领队的尊严在哪里?!我宁愿裸睡!

――――――这个flag好像有些可怕。总感觉裸睡好像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啊。

――――――我选择死亡。

迎着叶修惊恐的目光,肖时钦笑了。


评论(9)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