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生贺〕 不同的我

生贺第二篇。


勉强算是all叶吧。


――――――


叶修睁开眼,发现自己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周围是一堆人。

一堆和他一样的叶修。


“来新人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叶修说。


“这是怎么回事?”他并没有害怕,反而很好奇。


另一个看起来很软萌的叶修解释:“大家都是同一份灵魂本源分裂成的,即使在不同的位面,本质上也还是一样的。”


真的是奇妙极了……各种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他身上的形象出现在面前,让人真实地感受到位面的交错。


“还有呢?”

“要进行自我介绍,讲一讲自己是做什么的,毕竟大家都很好奇平行位面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电竞修有些为难:“我是个打游戏的,有联赛,到现在为止十个赛季,我拿了四个冠军。”


完全没有什么爆点。


“好厉害⊙▽⊙!!”一个只有十四五岁,年纪很小的叶修鼓掌。“四个啊!!我只有一个!!”

他穿着黑色的长袍,戴着一顶尖尖的帽子。一看就是从霍格沃茨毕业的。


“我所在的世界是个魔法世界,但是我从小就不能使用魔法。他们都说我是个辣鸡!”

他身旁金发碧眼的教皇修摸了摸他的头发。


“但是我摸索出了单独一套使用魔法的方法,在比赛上把他们都打爆了!!得了第一!!”


魔法修手舞足蹈,性格很是活泼。


军装修看着这样一个幼小的叶修,眼底流露出一点温柔,嘴上却毫不留情的嘲讽:“没想到年轻的我会是这么单纯?我也说一说吧。”

“我是联邦的军人,被污蔑和帝国私通。原来的机甲一叶之秋也被夺走了。我一路逃亡,根据沐秋留给我的图纸重新制作了君莫笑……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他按了一下胸前的一颗银色纽扣,一架十几米高的机甲出现在他身后。

机甲线条流畅,金属的机壳闪烁着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光芒。

每个部位的颜色都不一样,从嫩绿到鲜红,从银白到檀紫,从鹅黄到青蓝,从烟灰到灿金……和电竞修的君莫笑如出一辙。


所有叶修的眼睛都亮了。


――真的是好看极了!!!!!


果然是同一份灵魂本源呢。


口袋里插着画笔,鼻尖上沾了几点颜料的画家修立刻开始画画,一边画一边问:“你怎么这么有创意?nice!!!”

军装修从魔法修手里抢过一根烟:“小孩子抽什么烟,给我。”他惬意地抽了一口,“其实阿笑本来不是这样的,就是纯粹的白色,因为我搞不到自我修复涂料。后来每一次战斗,机甲都或多或少有点损伤,我就要找配件修复。”

“当时我正被追杀,配件都是有啥用啥――所以就这样喽。”


也就是说,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君莫笑所经历过的一次战斗。


这样花花绿绿的,想来它和它的主人曾无数次死里逃生吧。


魔法修肃然起敬,甚至心甘情愿地送上了一包烟,不再计较刚才被嘲讽的事情。


“那我们差不多呢。”教皇修倒了一杯茶。

明明是金发碧眼,和其他黑发黑眼的叶修不一样,但是却可以轻而易举认出这也是个叶修,而不是黄毛黄少天。

这个叶修明显很正经,身上的白色滚金边的长袍边角坠着细细的金链,就差颈上来一个银十字架了,和电竞修完全不一样。


“我有罪。”

他说。

“我和圣骑士团的团长苏沐秋相恋了。”

留着长发的古装修有点意外:“你也是断袖?我是说,喜欢男人?”


――等等那个“也”是怎么回事啊!!!!


电竞修无声呐喊。


“是的。”教皇修颔首,“他们想要处死我和沐秋,我们就放弃了光明魔法转而投向元素魔法。”

“然后我发现,教廷信仰的荣耀之神,不只是有‘光明’的能力,同时也能掌控其他元素。”

“教廷一直以来认为元素魔法是异端是错的。”

“我们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伙伴,成为了法神,……然后我们在中央教廷放了一个禁咒。”

教皇修呷了一口茶。

软萌修嘴角抽搐:“我明白接下来是怎么回事了。”

“嗯,我们重新构建了教廷。”


“很多百姓还是认为元素魔法是异端,并且虔诚地信奉教廷。所以我暂时成为了教皇,用来稳定人心,实际上已经在慢慢的改革了。”


平行位面的自己居然这么强啊!!!


魔法修决定要努力修炼,不能沉迷于和王杰希谈恋爱。


――他是传奇魔法师(好像有哪里不对)王杰希的养子。


――父子养成,突然变态。


软萌修挤眉弄眼:“你们知不知道abo世界?”


电竞修表情僵硬。


a、abo……


古装修不解:“这是何物?”


军装修猥琐地笑了――这笑容格外像魏琛:“就是男的也能生孩子,女的也能上别人。”


古装修的世界观明显受到了冲击。

但是他的接受能力很强大:“这么一想,实际上也不错。我和小周没有自己的孩子,终究要受人诟病。”


电竞修:……


你们的感情生活都好丰富哦。


软萌修:“我是个omega,就是不能上别人,只能生孩子的那种。”


受过ABO荼的画家修:“然后你装成一个b,一路吊打各种a,最终促使ABO平权?”


软萌修:“……让你失望了,不是的呢。”


画家修:“那你就装成一个b,混进a当中,被发现了,最后收获了一份甜美的爱情?”


软萌修:“不,也不是。”


画家修:“呃,我再猜一猜,你装成了一个b,然后……”


软萌修:“你为什么对装b这么有执念?”


画家修:“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软萌修:“事实证明,你被骗了。”


“我没有装成b,我直接装成了a,跑去当星盗,收拢了一只军队,直接把我们那块给彻底打残了,再重新建立新的法律。”


画家修:你强,你有理。


军装修问他:“直接武装反抗?不考虑和平交替政权么?”


软萌修无奈摇头:“我也想啊,但是没有办法。”


“o只能生孩子这种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就算是和平更替政权,宣布ABO平权,也无法改变这种状况。”


“只有将他们打落到同一种境地,才会让他们审视自己的情况。”


“我宁愿让他们在平等中一贫如洗,也不愿意让他们在愚蠢中富贵安康。”


“因为那样,养出来的只是一些没有思想的,愚蠢的蠡虫罢了。”


古装修听得很仔细:“但是如果你所说的O没有安身立命之本,在同等情况下,他们不还是会被别人欺负么?”


软萌修摇了摇手指,得意道:“这就是你不明白了。”


“你看,我只是一个o,不也做到这些事情了吗?”


“我至少给了他们一个平等选择的机会。当他们面对更好的未来时,很少有人会在选择依附于一个a或者b。”


“每个人都可以变得强大。”


“我爱人文州也是一个o,”软萌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虽然他是个手残,但是做起来还是挺爽的。”


电竞修大爆手速捂住了魔法修的耳朵。


――他是该吐槽这里还有小孩子,还是该吐槽果然喻文州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手残啊!


槽点太多,简直无从吐起。


想喷的垃圾话实在是太多了,竟然不知道要喷哪一句。


“啧啧啧,”军装修撇了撇嘴,“我和包子虽然玩的很多但是也没有像你这样突然说出来啊!”


不,你已经说出来了!


“这有什么!!”魔法修不甘落后,“我和大眼儿也……唔唔唔!”


他被教皇修捂住了嘴。


电竞修默默的感叹,王杰希,真是个变态啊。


画家修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谈过恋爱。”


电竞修:很好。


画家修:“但是最近老韩总是送我花,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电竞修:!!

你闭嘴啊!!


古装修试图开口,但是看着电竞修生无可恋的眼神,还是把嘴闭上了。


真意外,没想到这个叶修居然不是断袖。


电竞修,心情无比沉重。







他看着闹成一团的叶修们,突然就很开心。


他们所处的世界不一样,人生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


但是每一个世界的他,都坚守着属于自己的荣耀,永不放弃。


一身荣光。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