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生贺4 灰叶修



还有几篇见合集,之前发的。


――――――


叶修乘着南瓜马车来到了王宫。


然后他直奔电脑而去。


完全不顾别人惊艳的目光。


孙翔当然发现了叶修,但是当他想要靠近叶修时,失败了。


因为叶修身边围了很多人。


包括但不限于话很多的黄毛,笑容很苏但让人有点怕的黄毛的同伴,头戴小花的小辫子,一丝不苟看起来就很龟毛的戴眼镜的家伙,还有住在他们家隔壁的黑脸,留着胡子很粗糙的中年大叔,浑身金光闪闪明显就是在告诉别人“我很有钱”的小狗腿,以及脸上写着帅的王子。


外围还有乖巧可爱的小灰毛,年纪很小但十分活泼的小矮子,严谨认真和迷迷糊糊看起来却都很聪明的一对好基友,表情僵硬的一身黑,还有成熟稳重型的小狼狗。


……真的是百花齐放呢。


“叶修叶修你是叫叶修吗?要不要和我跳舞啊?我可以……啊!!!你的鸟怎么还啄人啊!!!”


叨逼叨得最欢快的黄毛被苏沐秋一顿毒打。


笑容很苏的喻文州悄悄把手搭在叶修腰上。


周王子挤到叶修身边,艰难地开口:“……我的!!”


黑脸韩文清冷笑:“你偷我那么多向日葵就这么算了?”


小辫子张佳乐……本来都要碰到叶修了,然鹅他被孙哲平绊倒了。


蜡烛。


正当一群人争执不下时,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了。

叶修沉迷荣耀无法自拔,完全不想回去,但是他突然想起了王杰希仙男的话:

“你身上的衣服是我用魔法变出来的,魔法失效后,就会露出你本来的衣服。”


重点到了。


他本来穿的是宽松的背心,一不小心就会露〔哔――〕的那种。


下半身是贴身的短裤――表面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然而从背面看就会看见他挺翘的……


当然叶修本人是想不到这些事的, 他只觉得在一群基佬中太不安全了,于是打算回家。


他用美色迷惑了门卫方明华,顺利逃走。


不幸的是,苏沐秋被记仇的黄少天抓住了。


“哈哈哈哈!!!!我凭着这只鸟就可以找到他了!!!”



“我们一起去吧。”

喻文州温柔地笑了。

“不然我们晚上吃秋葵哦。”


黄少天:嘤




一群基佬开始全城搜捕叶修。


叶修逃到了兴欣网吧。


反正苏沐秋也死不了!!不管他了!!

死道友不死贫道啊!!!!


被绑住鸟嘴的苏沐秋早猜到叶修会躲在兴欣,打晕了看守他的卢瀚文,也去了兴欣。


暗中追踪苏沐秋的周泽楷就这样发现了叶修。


他和江波涛一起隐瞒了这个消息。


在他打算去找叶修的时候,他最信任的江波涛给他下了迷药。


周泽楷十分震惊。


“抱歉了小周,我也很喜欢叶修呢。”


惨遭背叛的周泽楷第一次见识到了人心的险恶。






江波涛,也是一个十分有心机的基佬。


他和走完剧情的仙男王杰希狭路相逢。


――是的,没错,王杰希催促叶修去王宫,只是为了走剧情。


――叶修这么可爱,没有人会想放过他的。



他们都想得到叶修,就打了起来。


没错,情节就是这么的随便呢。

随随便便就打了起来。







最后叶修带着苏沐秋和苏沐橙还有兴欣的孩子们浪荡天涯,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娘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