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性感妻子,在线出轨1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情感小助手蝴蝶兰。大家有什么感情上的迷惑都可以向我来询问……啊,很快就有一位听众朋友打来电话,让我们接通他。”

“张小花先生,您好,请问您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呢?”

“我怀疑我老婆,他出轨了。”

“您是有什么证据吗?这样怀疑自己的配偶是对她的不尊重呢。”

“我才不是空旋来风咧!我原来的搭档,好有钱的,结果有一次我看见他想壁咚我老婆,不过没有成功。”

“然后呢?”

“我很生气,我告诉他,朋友妻不可欺!但是你知道他告诉我什么吗?你知道他和我说了什么吗?!?!”

“呃,说了什么呢?”

“他说朋友妻不可欺,朋友走了不客气!!!!!!!

吓得我现在根本不敢出差啊!我好怕哪一天我回来看他在我的床上,穿着我的衣服,用着我的老婆!!!!!!”

“……这样并不能说明您的妻子有问题啊。只是您的朋友单方面的觊觎您的妻子而已。”

“这是其中之一而已,难道我是那种信口开河的人吗?我当然是有证据的!”

“好吧,请您说一下。”

“我老婆有个朋友,是个很能叨逼叨的黄毛。黄毛总来骚扰我们,打扰我们的夫妻生活……我经常看见他在我老婆胸前拱来拱去!!!我正大光明的向他们吼叫,想要撕开他们,但是傻逼黄毛却说这是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

“这就很过分了!!!这很明显就能证明你的妻子确实是有问题啊!!您的妻子是怎么回应的呢?”

“这就是让我伤心的地方了!!!他也说朋友之间这样没有什么!!!”

“看来您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啊!您的妻子一定是出轨了!一般的女性怎么会和朋友有这样亲密的动作呢?”

蝴蝶兰其实觉得这家伙是个智障,妻子都这样了,还怀疑什么啊!出轨明显就是事实了啊!

“不,不是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老婆他是个男的啊!”

“……是我孤陋寡闻了。那您的情况就需要重新判断了,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怎么可能?你不信,那我就再说一个吧!黄毛的好搭档是个狐狸脸,别人都说他和蔼可亲,但实际上,那笑容里每一道皱褶上都充满了奸诈!!”

“……哦。”

“那个人的手不太好使,是我们公司里出名的手残。但是!!但是!!!!!!!我老婆特别喜欢找他按摩,说他手虽然不好使,速度不够快,但是动作特别的稳健,能把他的腰按的很舒服!!!!”

“……这位听众朋友,我们这里是正规的电台,请不要公然搞黄色。”

评论(10)

热度(4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