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性感妻子,在线出轨2

哈哈哈哈哈哈嗝。

――――――――――――――――――


“你们电台怎么说话的?我没有搞黄色,我没有!我没有!不要污蔑我!”


“……好吧,您说没有就没有。但是只从按摩这一点来看,您的妻子身体可能不太舒服啊,你没有照顾好他,他找自己的好朋友帮他按摩一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我现在怀疑你这个主持人想玩弄我。”


“再次重复一遍,我们这里是正规电台,不搞黄色!!!!!而且您这样怀疑您的妻子,很过分啊!”


“我正是因为你们这里是正规电台才没有搞黄色,既然这样的话,我就让你认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黄色!!!”


“您请说。”


“我的上司,是我老婆的死敌。我上司这个人,脸色特别的严肃,据说还曾经被警察怀疑是抢劫犯。他走在道路上,路边的流浪猫狗都不敢到他的身边,甚至还会颤颤巍巍地把自己的储备粮交出来,比如死耗子,鱼骨头什么的。他和我老婆是水火不容,结果有一次回到家,我看到我老婆穿着他的外衣,还戴着他的围巾,最重要的是,脖子上还有不少青青紫紫的痕迹!!!!!!”


“所以呢?”


“而且那天晚上我要和他上床,可是他以累为由拒绝了我,你不知道他平常好浪的!!!而且也好热好紧,一次不够,还要……”嘟嘟嘟嘟。



“好的,现在这位观众朋友公然传播色情淫秽信息。为了防止我们的电台被查封,我们无奈之下,只好关闭了通话。”


――――


还有后续,由于要考试,这几天不一定能保持更新。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