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攻略游戏2

尽量写的和1毫无关联。


————————————————————


前提:


楼主:我要日叶修,请问在游戏里我要怎么做才能攻略他?


3楼

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成功攻略叶修,但是我们一致认为要玩c型游戏才能找到方法。


4楼

有谁玩过c型游戏吗?出来现身说法一下。


5楼

楼上的兄弟,你是傻吗?


相信我,没有人会玩c型游戏了。


大家都知道那个惨案,一个先后附身到蓝河还有伍晨身上的男性玩家。


他的每一个角色都和叶修进行了亲密的接触。




所以,他的性取向被彻底打弯了。


他从游戏里出来后,哭着喊着要嫁给叶修。


还逼迫该游戏的总策划师蝴蝶蓝把叶修交出来。


[同情的微笑.jpg]









13楼

C型游戏我不是很了解,是什么玩法?


14楼

这么说吧,a型被称为恋爱型,b型被称为基佬型,C型被称为附身型。


A型与b型都有各种可以选的au,而c型只有一种,就是所谓的电竞au。


附身型就是指你会随机被投放到一个人物身上,不能进行影响剧情的操作,只能在这个人物上以这个人物的角度经历他的人生,实际上就和看全息的电影差不多。


当然并不是完整的人生,而是被截取的与叶修有关的人生。


举个例子,比如说被投放在一个兴欣网吧附近的卖冷面的老头身上,你的剧情就会从叶修进入嘉世,并且到你这里买冷面开始。


而且c型也被誉为基础型,也就是说a型与b型都是以c型为基础发展而来的。


尤其是b型,大家会发现B型中即使选择不同的au,主要情节也是一样的。


同时讲叶修怎么回到巅峰的故事。


C型被誉为基础型的原因就是A型b型中的人设都与c型一样。

比如说你在玩a型b型游戏的时候,并没有涉及到黄少天喜欢吃什么东西的剧情。


然后你在玩c型的时候发现,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


你再回到a型b型游戏当中,给黄少天送秋葵就会降低他的好感度。


15楼


膜拜科普大佬!!!


强烈建议楼主去玩c型游戏!!





53楼  楼主


我查了一下c型游戏,不是说任何一个角色都有可能被附身吗?那有没有可能附身到主要角色的身上?甚至是叶修的身上?


54楼

年轻人,你真是太天真了。


让我来给你讲述一下,玩过c型游戏的玩家都经历了什么。


目前最出名的一个c型游戏的玩家一共玩了659次c型游戏,所附身的角色包括但不限于叶秋的秘书,叶秋的助理,叶秋公司的保洁员阿姨,叶秋公司的职员123456789号,张以川,金香,脆豆,七叶一枝花,车前子,兴欣附近大排档的老板,陈老板的爸爸,南山公墓的守墓人,去蓝雨训练营报名但是被刷了下来的女孩子,烟雨战队附近高级烟酒店的老板,肖时钦经常光顾的淘宝店的店主,叶修的粉丝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号。


他附身到叶秋助理身上的那次因为想要偷叶秋藏起来的君莫笑手办而被开除了。


楼下继续补充。


55楼

好吧,让我来补充,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楼上所说的最出名的c型游戏玩家还附身过各种账号卡。


我们叫他烈士。


据他讲,他离叶修最近的一次是他附身到了莫凡的毁人不倦身上。


那个晚上叶修刚洗完澡就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坐在电脑前测试毁人不倦。


56楼


55楼的兄弟还有一些东西没说吧?


那个玩家不是因为流鼻血被强制踢出了游戏吗?






103楼


最新消息。


烈士玩家开了第660次档。


这一次他附身到了叶修家最重要的成员身上。


104楼


我操,终于有新的进展了吗?!

快说是谁,难道是叶修的母上大人?






123楼


沙雕们,你们想多了。



是叶修心爱的小狗,小点身上。


124楼


……


125楼


……


200楼

你们这都是什么反应?


你们知道什么啊?附身到小点身上简直是幸福到爆了好吗?


烈士玩家告诉我,叶修亲自摸他的肚子!!!!!!



还亲他!!!!!!!


他还可以主动亲叶修!!!!!







256楼


操,我酸了。


368楼 楼主


不,我不是让你们来讨论c型游戏的啊!!!!!


我只想知道怎么日叶修!!!!


369楼

所以我现在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No way。


根本没有一个人能攻略成功。


不然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祈祷,叶修他不喜欢人,实际上他喜欢狗?


这样说不定那位烈士玩家就能攻略成功了呢!
















明天继续好了。


越写越多。



评论(1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