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关于我最喜欢的她·没你的份的饮料和费列罗

司徒行知:

小给鹿和亲亲去喝饮料。


亲亲给给鹿买了一杯将近20元的昂贵饮料后,店主说可以抽一次奖。


于是两个人抽了一杯金桔柠檬绿茶。


这杯茶也归了给鹿。


结果就是给鹿拎着两杯饮料回了班里。


沙雕兄长对给鹿使用了〔饿虎扑食〕。


给鹿发动了〔鬼影迷踪步〕。


两杯饮料安然无恙。


沙雕兄长宛如一只愤怒的小鸟:“两杯饮料!!肯定有我的一份!!!于亲亲肯定给我买了一杯!!快给我!!!你别想私吞!!”


给鹿:“呵,想的美。”


沙雕兄长:“你等着!!!我要告诉于亲亲!!”


给鹿:“哦,你去吧,我等着。”


沙雕兄长:……


嘤。


他不敢。


毕竟小给鹿是于亲亲的心尖子,肺叶子,命根子(等等这个亲亲好像是没有的),眼珠子。


而他,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沙雕罢了。


只能向黑恶势力低头。


又过了几天,给鹿从亲亲家回来,拿了几颗费列罗。


沙雕再也按捺不住,冲向了费列罗。


“给我!!!”


给鹿当着他的面,扒开费列罗精致闪亮的金色包装纸,将它缓缓,缓缓的放入口中。


“啊,真甜啊。”


沙雕:!!!!!


沙雕疯狂地向于亲亲诉苦。


“你说!!那些费列罗有没有我的份!!!”


亲亲:“没有。”


沙雕发出了痛苦的嚎叫。


亲亲于心不忍,于是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好吧,有你的一份。”


沙雕满血复活:“但是我妹全私吞了!!!她一个都没给我!!!你也不管管她!!让她还给我!!!”


亲亲:“哦,这样啊。”


“她吃了就吃了呗。”


“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你会比她更重要?”


沙雕:?????你还是不是我的好盆友了!?


――――――――――


习惯性伤害我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