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关于我最喜欢的她·有钱没钱

司徒行知:

给鹿很穷,没有零花钱。钱来自于舅父大人。


某天。


沙雕兄长:“于亲亲给我点钱!我要买个皮肤!”


亲亲:“哦,没钱。”


沙雕兄长:“那算了。”


我:“嘤!!想买皮肤!!!蔡文姬新皮肤真好看!!!”


亲亲:“我给你买。”


我:“可是前两天我哥要买皮肤时你刚说过钱不多了!!怎么能让你给我买呢!!我可是要赚钱养(泡)家(你)的给鹿啊!!”


亲亲:“没事,养个你还是养的起的。”并爱抚了一下给鹿的狗头。


旁观了一切的沙雕兄长:????我们的友谊和兄妹情走到了尽头!!!


――――――――


所以,亲亲到底有钱没钱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