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卢瀚文的作业

手稿放在学校忘拿回来了。

用段子混更。

嘤。

――――――――――

小卢,作为联盟年龄最小的职业选手,还在上学。

总不能以后当一个文盲吧。

但是想也知道,在沉迷荣耀和荣耀之神(画重点)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好好学习。

小卢同学的班主任一气之下给蓝雨的正副队打了电话,要求他们监督小卢同学做题。

别的科目先不说,好歹语文是要做一做的吧。

毕竟连中国人最基本的语文都搞不好还当什么职业选手啊!

黄少天痛苦地检查着小卢的语文作业。

语文嘛,他还是懂一些的。

古诗文填空,分为单纯地填空和理解性默写。

“咬定叶修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等等这tm是什么!?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黄少和文州。”

“队长!!!小卢他要造反啊!!!作为祖国的下一代竟然沉迷荣耀和叶修美色无法自拔还怎么承担起蓝雨的未来带领蓝雨以后获得冠军啊!”

喻文州在经过之前弑父夺母的惨剧后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来,我看看。”

喻文州缓缓的翻开了下一页纸。

“大漠孤烟弯,长河落日圆。”

“其实你看他也没有说错啊。”

黄少天:还、还挺有道理啊……

喻文州笑了:“他还是个孩子,不要太压抑着他的天性。”

“杨花落尽黄少啼,见到前辈叨叨逼。”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兴欣里。”

“我要nang死他!!队长,你别拦着我,别拦着我!!!”

远处围观的徐景煕看着🐟队长和蔼可亲的笑容腹诽:不不不其实咱们队长更想让你动手然后趁机在叶修前辈面前抹黑你拉低你的印象分最终顺理成章得到叶修前辈全部的注意力。

但他不敢说出来。←_←

“潭中少天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

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

“你看小石潭记这一块,他背的还是不错的。”

“操操操操操操!!怎么又是我?队长你是不是笑了?你笑什么啊!!!!”

“……似与队长相乐。”

喻文州笑不出来了。

“看来小卢训练量还是不够,下个月队内组织去H市旅游就不带他了。”

谁向小卢安利了喻黄!?

他有必要和有女性选手的几个战队的队长好好谈谈了。

尤其是王杰希。

他有理由怀疑是他指使柳非做的。

或者是柳非自己做的。

反正目的都是让小卢认为他自家的正副队是一对儿,防止他为自家正副队谋福利。




但是那个人一定没想到,小卢胆子很大,他想把叶修留给自己用。

远处的徐景熙,看着队长冒着黑气的笑容,瑟瑟发抖。

他真的很想给自己刷口血。

基佬的气场真是太可怕了。

――――

这个可能会有后续鸭。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