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lofter 你们确定这种东西真的能见人吗!?1

我,新一代变态写手。
这篇文章纯属吐槽之作,大家随意转载,不要客气。
   ——————————————————

@百夜家の咸鱼   你更变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大家好,我是lof.

我高洁,纯真,鄙视一切py交易和小黄兔(图)以及小黄蚊(文)。

敢在我面前搞黄色的人,比如某咸鱼,早被我狠♂狠处罚过了。

再比如某莱伊,在我的威严之下甚至要用二维码来保命。

我自认是最美腻的lof。

啊,虽然大家总把我和ao3还有石墨强行关在小黑屋里,但这无损我的贞洁。

3p什么的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这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纯洁了!

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我错了。

我和我的老朋友微博聊天。

“唉你不知道。”微博长吁短叹,递给我一罐啤酒,我高冷地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和微博酒后乱性。“怎么了呢?”我问他。

“你不要的那些废料,他们都堆在我这里。”微博一脸苦大仇深,“难道因为我的图标是黄色的我就要遭受这种痛苦吗?”

我冷哼一声:“别给我扣黑锅,我和你可没关系,我的废料都给ao3了。”

微博挤眉弄眼:“我就说你俩是真爱!怎么样?承认了吧?”

“滚!!”( *・ω・)✄╰ひ╯

“别啊!给个准话!那不是ao3!!是石墨总行了吧?他和我说过蹭你的【哔——】一下你就会哭得很……”

“你想死啊!!!”我抓起啤酒扣在微博的头上。

微博突然哭出来(´;︵;`):“你好凶啊!你这种受永远不知道我们这些攻有多痛苦啊!不说你了,晋江自从严打以来就越来越饥渴了!什么都给我!每个作者都熟练掌握了让读者移步微博的技能!我好难受啊!!”

“……苦了你了,是我不对。”

“除了晋江,还有好多……甚至我自己这里都有不少人直接搞我!!”

“……哦。”

“龙马海棠多幸福啊!!!自己就能满足自己,直接放飞自我,黄色本来就是他们的生命!哪像我这么痛苦啊!!”

“嗯。”

“为了我好,你赶紧固定找个人绑定吧!!像我这样的攻一直在精尽人亡的边缘疯狂试探,我看ao3就挺好!”

我有点害羞。

其实我喜欢爱发电。

年轻,小狼狗,体力好,还有钱。

重要的是没多少人想榨干他,因为他贵。

但我有钱,我不怕。

而且他还挺爽的。

啧啧啧。

————————

说不定会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