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队友情是如何破裂的12-4(完结)



嘤。

这两天考试,可能会少些。

――――――――――


苏沐橙:李轩暴露了他根本不是一个直男的事实。

李轩:不!!我是直男!!!别误会啊!

李轩:我只是为了商业活动!!

陈独秀:那你去和吴女士搞一搞,虚空的粉丝一定会增多的。

苏沐橙:而且你的直男人设万一崩塌了难道你要留下方明华和杜明独自支撑吗?

李轩:对啊,就靠他们了!

周泽楷:……啊。

陈独秀:哇,李轩竟然连退路都想好了!看来你早就想脱离你的直男身份了!

苏沐橙:好叭,还是让我来亲自把他淘汰吧。

苏沐橙:叶修更喜欢吴副队呢。

李轩:????

苏沐橙:你看,他和我们小安用的都是女号,叶修自己也有好几个女性小号,他一向对于女孩子比较宽容。

陈独秀:死直男没有市场的。

李轩:😭😭😭

陈独秀:你发表情也是没有用的。

苏沐橙:11号选手出局。


苏沐橙:因为孙翔之前的优异表现,12号选手复活。

张佳乐:纳尼!?

方锐:不行,那可是咱们大兴欣的对手啊!

肖时钦:孙翔和领队积怨已久,实在不是一个好的人选。

张新杰:苏队之前还说领队喜欢听话的后辈。

孙没头脑:我对他没兴趣!

肖时钦:所以你看他可以出局了。

唐不高兴:他傻。

周泽楷:嗯。

孙没头脑:你们!?


陈独秀:周锐和不高兴真是关爱队友啊。

苏沐橙:其实这种有点小脾气的后辈调教起来也更有意思啊。

〔苏沐橙  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橙:我是说他也欣赏这种有点小脾气的后辈。

陈独秀:……我们懂,我们都懂。


陈独秀:领队真是一个宽厚温和的人儿呢。

张佳乐:反正我也不行了,我要用最后的力量发出呐喊!!!

张佳乐:张新杰特别爱干净,他讨厌烟味儿!!而且作息规律和叶修完全不符!!叶修还说过,不要牧师!所以能把他排除掉吧!!

陈独秀:棺材板都压不住你啊。

张新杰:……

苏沐橙:其实就是商业营销罢了,又不是和他过日子,作息不规律什么的完全无所谓呢!

肖时钦:好像更扎心啊。

张新杰:我愿意和他过日子的。

张佳乐:我们霸图的人和叶修捆绑在一起肯定会被知道是假的!

苏沐橙:哎呀,谁不知道呢?本来就是假的嘛!

张佳乐:那你想想叶修的四连冠!!就是被他终结掉的!!

苏沐橙:10号选手出局。


陈独秀:张佳乐真是不遗余力啊。你不要命了吗?

张新杰:……回去以后我会向队长报告这件事情。


张佳乐:你看他就知道告队长!!!韩张才是真爱啊!!

陈独秀:〔蜡烛〕


苏沐橙:就剩下肖时钦和孙翔了呢。

陈独秀:叶修,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周泽楷:嗯。

方锐:周队总在不需要你的时候发言。

陈独秀:#昔日队友今日刀剑相向,竟是为了他?#

#祸国妖妃:叶修别想逃##贫穷也是爱你的形状##傲娇后辈与温柔领队#

张佳乐:……

张新杰:……

方锐:……

王杰希:……#魔眼巫师和天才领队#

喻文州:#不需要速度的爱情#

王杰希:喻队为了跟上我们的速度连省略号都放弃了呢。


陈独秀:王杰希喻文州你们还在啊!

喻文州:不亲眼看看结局总是不甘心的。


苏沐橙:接下来请肖时钦选手和孙翔选手分别进行陈述。


孙没头脑:肖时钦穷!

肖时钦:穷更能得到他的怜惜。

肖时钦:轮回本来人气就很高,不需要再锦上添花了。而雷霆更需要补贴。

肖时钦:机械师本来就是冷门职业,我和领队捆绑销售能够宣扬冷门职业,促进职业平衡,使荣耀发展得更加欣欣向荣。

陈独秀: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苏沐橙:我也很想相信啊!

陈独秀:12号选手处于下风,如果再不反击的话,将会失去和领队亲密接触的机会。

孙没头脑:我有一叶之秋!


叶修:你们聊什么呢?

陈独秀:罪魁祸首出现了!

张新杰:我很愿意和你处CP。

王杰希:孩子们还在等你。

方锐:叶修!!我为了你都抛弃了老林啊!!!

喻文州:第一手速正好弥补一下最尾手速。

肖时钦:我可以让小戴再也不写all叶了。

苏沐橙:这我可就不同意了呀。

李轩:我也……

周泽楷:前辈!我!

唐不高兴:啧,我可以勉为其难地答应。

孙没头脑:你们都不行!!!


叶修:一个个都怎么了?

〔黄少天  已解除禁言〕

叶修:怎么把他禁言了?放出来吧。

黄少天:终于出来了!!!!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还是你爱我!!!你快说你快说你快说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不答应和我搞的话我就要生气了!!

〔黄少天  已被禁言〕

叶修:为了证明哥的清白,还是把他禁言吧。



叶修:你们在说CP的事情啊。

陈独秀:是啊,你是怎么想的?

苏沐橙:你已经想好了?



叶修:老冯问过我了,我也没有什么意见,所以他帮我选的云秀啊。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楚云秀,决定立刻向苏黎世的警察寻求帮助。


――――――――――

话说之前有人猜到了我要选李轩嘛,所以我把结局给改了诶嘿嘿嘿*罒▽罒*。

现在这样看起来更惊喜了呢。


接下来几天都只能混更了。

原谅我叭。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