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一厘米

混更。

别的作者的混更比我正常更新都多。

嘤。

――――――――


b市国家队集训基地。


黄少天因为将要和叶修在一起训练而十分兴奋:“啊,你看我的心,它又热又烫。话说老叶怎么还不来是不是迷路了要不要我去接他?作为他最好的朋友这就是我应该做的!!我现在就去,很快就把他带回来,你们不要着急!”


他兴冲冲地往外跑――事实上他已经通过在QQ上轰炸叶修而得知了叶修正在附近的超市买烟,他打算提前去和叶修多相处一会儿。


十分有心机。


张佳乐拉不下脸这样做,只能阴阳怪气地说:“你也不怕你把你那颗心被烫熟了。”


黄少天不屑一顾,他知道张佳乐是嫉妒他。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这种把叶修据为己有的态度十分不爽,笑到:“你的心现在很火热?”


黄少天:“那当然啦!”


“好吧,”苏沐橙眉眼弯弯,“你多想想周队的脸,喻队的智慧,王队为了战队的奉献精神,张副队和方锐的身高……这些你没有的东西,告诉我,你的心还滚烫吗?”


黄少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落起来,但是仍然坚持着反对:“别的就算了!我没有就是没有!但是张新杰和方锐是怎么回事!他们只有177,不也是比老叶矮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镜片闪了闪。


方锐最近看了很多盗墓题材的小说,发现这是一个可以打击黄少天的机会:“矮1cm总比矮2cm好,张起灵和吴邪不就是吗!!”


黄少天,卒。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