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阳明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只喜欢亲亲一个人(๑ゝω╹๑)

all叶 520的事故

透明写手自娱自乐。

反正我也没有人催更,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真的爽。

嘎嘎嘎嘎。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看我是不是今天第一个对你说520的人!!!群里也没有别的聊天消息,我一定是第一个!!!!!你看我是不是最爱你了!!

苏沐橙:不是呢。

黄少天:………………

方锐:不好意思,我们兴欣的人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才是第一个。

魏琛:今天早上他刚起床的时候我就吱了一声,谁让我们住在一个屋呢。

包子:啊!老魏你等着!!我还以为我才是第一个对老大说520的人!!难道不是吗?

电脑前的魏琛一度回想起了被包荣兴强壮的体格和高大的身躯所支配的恐惧。

魏琛:……是我记错了,你才是第一个。

苏沐橙:〔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包子: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人比我更爱老大呢?我去陪老大练小号了!!!


王杰希:争第一没有意义,还不如现在给他打个电话。

张佳乐:……他什么时候有电话了?

楼冠宁:之前有合作的公司出的新产品,给叶修大神用,就当是提前测试性能了。

肖时钦:……

喻文州: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王队会有叶修的手机号码吗?

黄少天:作为老叶最好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一定是王杰希瞎编的!!!!我们不要上他的当啊!!!

张新杰:邱非是除了兴欣的人之外,第一个知道叶修手机号码的人。

江波涛:邱非的微信朋友圈里说了他知道了老师的电话号码。

孙翔:骗人,我看了,明明没有电话号码!!!

江波涛:……他虽然没有把电话号码是什么说出来,但是……

江波涛:你没有想过自己问他吗?

肖时钦:是的,我就是问的邱非才知道的

张佳乐:靠!!

楚云秀:很好,现在重点变成了为什么孙翔会想知道叶修的电话号码?

周泽楷:……江,带回去。(带孙翔回去)

孙翔:!?队长你!?

黄少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没想到会有今天吧!!!

唐昊:邱非告诉谁都不可能告诉他的。

苏沐橙:哇哦,真的是很精辟呢。


叶修:大眼,你突然打电话和我说520是什么意思啊?

叶修:少天也是,难道这是小卢的政治作业?

卢瀚文:我没有啊!!!叶修前辈,我是真的喜欢你啊!!!!这和我的政治作业有什么关系啊???

叶修:5是5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准扶贫、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是两个要,要经济发展、更要碧水蓝天。0是对违法问题0容忍。

苏沐橙:阿拉,刚才我还听见江副队给你打电话说1314呢!

叶修:一个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三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牢牢把握创新这个第一动力

一个重要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个伟大:

实现伟大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进行伟大斗争(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建设伟大工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推进伟大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叶修:怎么样?哥没说错吧?

卢瀚文:……

黄少天:……

张新杰:……

张佳乐:……

韩文清:……

田森:……

……

喻文州:……

周泽楷:前辈,政治觉悟,很高。

苏沐橙:这句话可以当选联盟年度最佳彩虹屁了。第一叶吹的名头看来要让给周队了啊。

周泽楷:谢谢(*°∀°)=3





楚云秀:啧啧啧,同样都是战队的下一代,卢瀚文小朋友可比高英杰小朋友厉害多了。

唐柔:同样都是战队的王牌选手,周队比……

苏沐橙:好的,柔柔,你不要说了,大家都知道。

黄少天:楚云秀你闭嘴!!!不要总在不需要你的时候出来讲话!!!!

苏沐橙:恼羞成怒了呢。

黄少天:…………

戴妍琦:差别对待啊差别对待。沐橙姐和唐柔姐姐果然因为是娘家人而能得得到格外的优待呢!!!

孙哲平:可耻。

孙哲平:娘家人有什么了不起,成为他的枕边人才是最了不起的。

钟叶离:孙前辈威武!

喻文州:少天也不要太灰心了。我们大家还是承认你是叶修最好的朋友。

王杰希:是的,也只是朋友。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和阴险狡诈的王杰希同流合污了!?

楚云秀:这怎么能怪喻队呢?毕竟是你的智商跟不上他呀!

楚云秀:等等,叶修人呢?怎么这么半天不说话?

魏琛:呵呵

方锐:呵呵

陈果:呃,这个……邱非刚刚来了上林苑,叶修说要带他们几个小的出去吃顿好的。

苏沐橙:^ω^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小戴也是小孩子!!也想去啊!

苏沐橙:邱非罗辑小安包子一帆都出去了呢。

苏沐橙:方锐可是我们的主力选手,魏琛是要留下抢boss的,怎么能浪费时间在外面吃饭呢?

楚云秀:隔着屏幕都闻到了这个群的酸味。可惜啊,就算你们再费尽心思又怎么样?叶修这个罪恶的男人还不是跟别人跑了?

〔楚云秀   已被踢出职业选手聊天群〕

楚云秀:?????




――――――――――

黄少天:啊!!!!!!!!!!!!!!!!!!

黄少天:老天爷!!你下屌吧!!!操死我吧!!!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